校友专栏

ALUMNU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校友名册

关于院友名单纠错的说明

发表时间:2021-07-05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院友:

您好!近期收到部分院友反馈,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站上《校友名册》中存在个别院友姓名错误(http://seee.hust.edu.cn/xyzl1.htm),在此我们深表歉意!

由于历史原因,早期院友资料不甚齐全,目前的院友名单均来自学校档案馆留存的花名册,因为当时尚不具备办公自动化条件,名册均为手写体(特别是2000年以前的名单),加上还有几个年度使用了国家汉字第二次简化字体(后来很快作废),部分名单辨识困难。工作人员在将名单输入计算机时靠自己的经验判断,因此带来了一些错误。

期待各位院友对名册中存在的错误进行纠错,并将发现的错误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及时加以纠正。

联系方式:朱老师,zrdwh@163.com,280553944@qq.com,027-87556583

非常感谢您对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欢迎常回学院看看!

 

电气学院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