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ALUMNU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校友风采

85届院友吴立春向学校捐资1000万元

发表时间:2017-10-17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5日至16日,2010校友工作暨校友总会理事大会在学校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路钢,校长李培根,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凡,副校长杨勇、张晋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43个校友会的70多位校友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院系的主要负责人、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还举行了我院85届校友吴立春校友捐款仪式。当副校长杨勇代表学校接受吴立春校友的捐赠支票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200912月,三庆集团董事长、济南校友会副会长、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吴立春校友与学校签订捐款1000万人民币的协议,并将首笔捐款100万元汇到学校,用以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吴立春简介:  
   吴立春,华中工学院电力系电自813班学生,1985年在北京水电部对外公司工作,198610月份调至孟加拉国负责水电工程,1993年移民到加拿大创业。1997年到济南,成立济南三庆房地产公司。现任三庆集团董事长,山东侨商会会长,济南侨商会会长,山东省济南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