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ALUMNU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校友动态

电力系75531班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表时间:2018-11-12 作者:赵培翔 邹昕阳 浏览次数:

20181110日上午,电力系75531班的校友们在西九楼204召开座谈会。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出席并为各位校友简要汇报了电气学院的发展和现状,并对各位校友到来的欢迎。

40年前,一群血气方刚的青年,怀着满腔热血和大学中收获的知识,走出校门去往五湖四海,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40年后,这些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们,再聚一堂,重返华中大校园,追忆青春岁月。

在老班长的组织下,各位校友开始互相谈起了生活现状,校友们各自抒发了对过去大学生活以及对母校的怀念之情,会场气氛和谐又温馨。杰出校友代表吴青华老师发表了讲话,在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后,他强调了办学要科研与人文并重的理念和在事业上道德品质的重要性,赢得各校友的一致赞同。他对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生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且向在校同学建议,学习要注重实践和创新,同时要打好语言功底,培养抽象思维。

最后,校友们组织了集体合影,校友们高喊:“再过十年,我们再相会!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时光不老,校友不散,这群鹤发童颜的同学再次相聚,仍是当年的少年模样,仍是当年的一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