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ALUMNU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校友动态

船电系6456班毕业五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表时间:2019-10-11 作者:柳子逊 浏览次数:

20191011日,华中工学院船电系6456班毕业五十周年聚会在电气大楼A220会议室如期召开,二十三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而来,共赴这场五十年的约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学校几十年来的发展历史,从华中工学院到华中理工大学,到华中科技大学;从电机系到电力工程系,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从全国首批 “985” “211”高校到双一流大学双一流学科,到历轮教育部学科评估位列全国前三……五十年,风风雨雨,华工电气,砥砺前行。



致辞结束后,本次聚会的召集人,应电系退休教师邹云屏和各位同学欢聚一堂,边话家常,边看照片,这其中,有他们当年在华工读书的老照片、有入学三十年、五十年聚会的照片、有毕业三十年、五十年重聚的照片、还有2017年大家在在武汉汉街、黄鹤楼小聚会的照片……望着一张张照片,前辈们不禁回忆起,那些年轻时候的美好岁月。

会后,小雨已歇,前辈们即刻起身,前往图书馆、校大门,去寻找他们曾经的回忆。学子飘摇,根落母校,不论他们走到哪里,华工电气永远都在这里;不论他们身在何方,他们总能找到回家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