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ALUMNU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金秋十月校友返校聚会温馨提醒

发表时间:2018-09-27 作者:柳子逊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8年十月(含十一假期)

电气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的通知

你可否记得,在风华正茂的年纪,自己许下了鸿鹄之志;你又能否想起,徜徉于1037号森林,与挚友共度的美好年华。

曾经的你,踏入华中大的大门,勤勤恳恳孜孜求学;现在的你,奋斗在各行各业,兢兢业业尽展电气之魂。你们在学院种下一个梦想,辛勤地浇灌,无悔地付出。如今学院已枝繁叶茂,甜蜜的果实结遍大江南北。

光阴易逝,情谊长存,电气学子,万众归心。自1952年建院以来,电气学院培养了一大批风流人物。智慧的火花在一代代校友间传承,闪耀着学院的辉煌成就,点亮了电气行业的未来与希望。无论你身处何方,电气学院永远是你温暖的心灵港湾。

时间会冲淡我们的记忆,但不能磨灭我们的热情。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带校友重走校园,引校友畅谈往事;也为了加强电气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将在2018年十月(含十一假期)协助校友开展返校活动。

  1. 活动主题

追忆青春,重返韶华

  1. 活动对象

电气学院返校校友

  1. 活动时间

2018年十月(含十一假期)

  1. 活动内容

1. 同戴纪念徽丨赠送华中科技大学纪念校徽及电气学院纪念院徽

2. 同阅《华中大人》丨赠送《华中大人》期刊

3. 母校参观丨参观校史馆、学院大楼、实验室等

4. 重温旧事丨举行师生座谈会、班会、年级大会等

5. 校友访谈丨优秀校友访谈

6. 捐赠活动丨我爱母校捐赠活动

7. 合影留念丨新电气大楼拍照留念

8. 资料整理丨校友信息整理归档

  1. 其他

为了方便活动顺利开展,有意愿报名参加活动的校友,请尽快联系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并下载填写附件《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登记表》(点击阅读原文),提前一周发送至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邮箱:xiaoyouseee@hust.edu.cn,也请联系校友服务中心负责人柳子逊:027—87542364

活动结束后,您可将校友返校活动新闻报道、照片等相关资料反馈给志愿者,或发到校友服务中心邮箱xiaoyouseee@hust.edu.cn。我们将会在学院网站、学院公众号及校内相关媒体宣传报道您的返校活动。

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将根据各位校友的需求,竭诚为各位校友提供优质服务。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华中大电气获取华中大电气的最新消息。

(上图依次为南大门、醉晚亭和图书馆)

工作风采

华中大六十六载春秋,四方辐辏,以良师而育万千英杰;钟灵毓秀,亦因校友而熠熠生辉。华中大从最早的华中工学院、同济医学院和武汉城市学院三校合并发展至今,承载了近百万人梦想的启航。想必不少华中大学子离开母校几年,也常有挂念,无不曾想回来品味当年的丝缕青春岁月。电气学院作为华中大最“古老”的原生院系,校友遍布各行各界,踏尽天南地北,返校“归家”人数众多,工作繁重,以服务校友为宗旨的电气学院校友接待中心便应运而生。

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在成立短短三年间,接待校友百余批,力争为广大归乡之士打造舒适的返校旅行:在您离开的数年间,青春校园一切的变化都将被我们记载,无论是三十五年前的蹉跎奋进与青涩晚自习,二十五年前的港片与小虎队,还是十五年前的星际和韩国欧巴,五年前的操场桌游,一段年华有一段别样的风采,回到最初的这里,我们帮您保存了独属于您的那些年;校园建设日新月异,电气四大实验室,抑或是校史馆、图书馆,我们都是您最忠实的向导。尽我所能为校友们留下点点滴滴,这条路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一届又一届的峥嵘记忆,一代有一代的鎏金年月,我们永恒驻足,只等您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