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ALUMNU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电气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1 作者:周阳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忆似水流年,不悔年华如切如磋;溯青葱岁月,难忘光阴如琢如磨。从前的从前,我们交汇在电气学院;现在的现在,我们在各自的人生大道一往无前。不论隔着巍巍太行滚滚长江,亦或整个太平洋,我们的思绪总是会不经意间飘回1037号森林大学,笑叹一声:时光真好,真好时光。六十六年来,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为社会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精英翘楚,学院是校友温馨的港湾,校友是学院永远的骄傲。学院的成长,进步与辉煌,电气学院与历届校友们共同创造。岁月如歌歌声飞扬,举杯同庆庆说当年。为更好的服务校友,加强电气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学院共同发展,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拟在2018年5月(含五一假期)协助校友开展返校活动。

活动主题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二、 活动对象

电气学院返校校友

三、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含五一假期)

四、 活动内容

1.同穿“文化衫”:赠送“我的母校我的家”文化衫;

2.同戴“纪念徽”:赠送华中科技大学纪念校徽及电气学院纪念院徽;

3.同阅《华中大人》:赠送《华中大人》期刊;

4.参观校史馆、学院大楼、实验室等;

5举行师生座谈会、班会、年级大会等;

6.优秀校友访谈;

7.“我爱母校”捐赠活动;

7.合影留念:拍摄集体照;

8.校友信息整理归档。

五、 其它

为了方便活动的顺利开展,如有意愿报名参加活动的校友,请尽快联系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并下载填写附件《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登记表》(见附件),提前一周发送至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邮箱:xiaoyouseee@hust.edu.cn

活动结束后,您可将校友返校活动新闻报道、照片等相关资料反馈给志愿者,或发到校友服务中心邮箱xiaoyouseee@hust.edu.cn。我们将会在学院网站、学院公众号及校内相关媒体宣传报道您的返校活动。

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将根据各位校友需求,竭诚为各位校友提供优质服务。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华中大电气”关注华中大电气的最新消息。



电气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