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空岗聘任正式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23 作者:李群 浏览次数:

电气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全校专业技术职务及十三级岗位

空岗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校人【201224号)的相关规定,我院拟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空岗聘任及十三级空岗聘任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本次聘任的对象

申请聘任高一级岗位人员。

二、提交材料时间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91031日。

注:申报表及业绩成果统计表请先行提交电子版,形式审核无误后再上交纸质版材料。

三、提交材料清单

(一)专业技术职务空岗聘任材料

1、专任教师

1)申报教师系列高级岗位(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者,由于之前已提交了摸底材料,此次仅需补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岗位申报表》(附件11份;

② 论文检索报告(含收录情况、影响因子、他引次数);

③ 贴有“空岗聘任申报材料封面式样”(附件7)的档案袋。

2)申报教师系列中级岗位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岗位申报表》(附件11份;

② 学历和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各1份。

2、其它专业技术人员

1)申报高级岗位者,由于之前已提交了摸底材料,此次仅需补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附件21份;

② 《业务成果统计表》(附件31份;

③ 贴有“空岗聘任申报材料封面式样”(附件7)的档案袋。

2)申报中级及以下岗位者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附件21份;

②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二)十三级岗位空岗聘任材料

1、申报二、三级岗位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申报二、三级岗位用)(附件41份;

2)《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申报人员成果统计表》(附件51份;

3)相应的附件证明材料1套。

2、申报四级以下岗位人员需提供《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申报四级及以下岗位用)(附件61份。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1、申报人员不得违犯教育部规定的“红七条”内容,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2、关于师德师风的要求: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时刻把国家和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有很好的服从意识和组织纪律性,政治表现良好,无纪律处分及教学事故。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具有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如有违反实施“一票否决”。

3、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校人【201224号)文件规定,教学科研并重岗和教学岗青年教师首次晋升高级岗位时须参加过华中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获奖。针对首聘期前三年或经学校批准公派出国(境)进修、访问、学习连续一年以上的申报人员本年度申报可不作此要求,其余申报人员需按照文件要求执行。

4、根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师考核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中“青年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须有至少一年担任辅导员或班主任”有关要求,45岁及以下青年教师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须有担任一年辅导员或班主任工作经历并考核合格,今年起执行。

5、三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条件参照《电气学院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条件》(院【201724号)文件执行。

6、教学型高级岗位的聘任按照《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校人【201224号)和《关于教学岗教师聘任条件的补充说明》(20131210日教务处发布)的有关规定和以下有关说明执行:

1)学院对教学型教授岗位从严控制,原则上设置在承担全校通识教育基础课程以及工程制图、模拟电子技术、电路理论、力学基础课程(包括流体力学、理论力学、工程力学、材料力学等)、系统解剖学等公认量大面广的学科大类基础课程的教学单位。

2)申请教学型高级岗位人员应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特别是本科教学一线,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工作,具有扎实的学术功底和突出的教学能力;承担量大面广的基础课程教学工作,教学效果优秀,影响面大,深受学生喜欢,为人才培养做出重要贡献,得到广泛认可。

3高水平教学研究类CSSCI论文包括SCISSCIEI收录的教学研究类论文。

7、实验技术系列中科研实验人员申报实验技术系列高级岗位学术水平的基本要求,可参照《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实施细则>》(校人【201224号)关于理工医管类科研型相应高级岗位的相关申报条件执行。

8、到岗时间、任职年限、学术成果、年龄等统计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


联 系 人:郝琳  李群    联系方式:87540301rsceee@163.com

办公地点:新电气大楼A313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1023


附件清单: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岗位申报表》

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

附件3:《业务成果统计表》(实验技术)

附件4:《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申报二、三级岗位用)

附件5:《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申报人员成果统计表》

附件6:《华中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表》(申报四级及以下岗位用)

附件7:空岗聘任申报材料封面式样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