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9-05 作者:李群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校人【20151号)文件(见附件)要求,学校每年将资助一批优秀青年教师赴国际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进行研修,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的老师填写《华中科技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申请表》(见附件-双面打印)并准备3篇代表作及邀请函,请于925日(周三)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院党务人事中心(新电气大楼A313),电子版发送至rsceee@163.com

 联系人:郝琳  李群    联系电话:87540301


电气学院党务人事中心

                                           201995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校人【20151号)文件精神,每年资助一批优秀青年教师赴国际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进行研修,现将2019年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31231日后出生),不超过40周岁;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科研成果突出;

4.瞄准本领域一流学科,师从一流导师,研修计划切实可行。

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将进一步提高资助力度:①研修合作院校为“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50位;②所在留学单位研修学科进入ESI排名前万分之一;③研修导师曾获得诺贝尔奖或学科领域世界顶级科学大奖,或者为院士。满足以上条件的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优先推荐。

二、遴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人员通过本单位向学校提出申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申请表》,准备三篇代表作,邀请函。

2.院系推荐。院系对申请人进行全面考查,要对思想政治与师德表现情况提出明确意见, 并填写汇总表。

3.学校审批。学校审批并公布入选人员名单。

三、材料提交

1.三篇代表作提交电子版,邀请函提交纸质版。

2.相关文件及表格见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9年9月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