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选派青年骨干教师赴四川大学参加英语培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5-10 作者:李群 浏览次数:

关于2019年选派青年骨干教师赴四川大学参加英语培训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19年我校选派青年骨干教师赴川大参加英语培训的工作已启动,选拔对象为在我校工作已满2年的45岁及以下的青年骨干教师,川大脱产培训时间为715日—817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于517日(周五)前联系学院党务人事中心(新电气学科大楼A 313)。

联系电话:87540301,联系人:郝琳。


                       电气学院党务人事中心

                        20195月10日



关于2019年选派青年骨干教师赴四川大学参加英语培训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师国际学术交流能力,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在与四川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今年学校计划继续组织选拔部分青年骨干教师赴川大进行英语脱产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强化培训,使学员具备使用英语撰写学术论文、出席外事活动、参加国际会议、学术交流、出国进修访问等方面的水平,并提高参加PET5和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统考的应试能力。

二、选拨对象

在我校工作已满两年,年龄45岁以下(含45岁)青年骨干教师;近两年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全额资助资格但外语尚未达到出国要求的青年教师各单位可优先推荐。

三、培训计划

第一阶段:2019715日至817日,共5周,上课时间: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230520,共计210学时;赴四川大学脱产学习,开设:听力、口语、讨论、综合(语法+词汇)阅读、文化背景、学术与应用文写作等课程。

第二阶段:20199月至201911月,学员校内自学。

第三阶段:2019年秋季基金委统一结业考试前再次赴川大进行考前培训,以应试技能为主(预定1129日至1218日),共3周,上午8:30-12:00,下午2:30-5:20,共计120学时。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应参加由教育部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英语高级班全国统一考试。对于考试未通过或擅自放弃考试的学员,学校今后将延缓其公派留学的资格申请。

四、考核方法

1、学习期间,学员应遵守学习纪律,按时上课,病假需出示医生证明,事假应由学校人事处批准,无故旷课3天者,取消学习资格。

2、学期培训结束后,参加四川大学组织的结业考试。考试分为笔试与口试,笔试包括听力、语法、词汇、阅读、写作,口试为一对一的考试方法。成绩合格获四川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3、参加教育部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英语高级班全国统一结业考试。考试合格后可取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合格资格证书。

五、培训费用

1、培训费(含教材费和考试费)7000/人,学校派出培训学员,学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2、培训期间饮食:学员购买餐卡,在四川大学校内食堂用餐,费用自理。

3、住宿费:学员自己承担 (入住留学培训部学员公寓:四人间每人每天35元,三人间每人每天40元,两人间每人每天55元;房间均有空调、彩电、带热水器的独立卫生间。)

4、学习期间往返差旅费由学员自己承担。

六、报名选拔

1、报名工作

申请人须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获批准后填写《英语培训申请》(详见“智慧华中大”中的“办事大厅”,在“办事大厅”页面“全部服务”中“英语培训申请”),如持有有效的国家公派留学资格证书,请提交一份复印件。

2、择优录取

六月中下旬,学校择优选拔30名左右学员参加今年的培训。被录取的教师请做好下半年教学科研工作的安排,确保学习时间。



人事处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