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关于财务处集中办公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师生学术交流公共空间”等建设项目的按时启动,根据2017年3月20日校长办公会的决定,财务处秉着“边搬迁、边运行、边完善”的指导思想,定于2017年3月25日和26日将国资办、财务处综合办公室、薪酬科、档案凭证搬至原出版社楼,4月1日到3日其他科室(含主校区各核算片)搬到原出版社楼。集中办公后,财务处、国资办将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优化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规范我校财务业务的统筹和规范管理

1.主校区财务核算报账实行集中办公,撤销各核算片点,成立核算中心,新办公地点在原出版社一楼和二楼大厅。

2.对科研经费实行统筹管理,设立科研经费管理科,集中办理科研经费预算、立项、拨款、决算等业务,新办公地点在原出版社三楼大厅。

3.学校收费实行统筹管理,集中办理教育事业收入和其他收入业务,新办公地点在原出版社三楼大厅。

4.加强核算管理和会计监督,成立核算管理科,加强对财务核算人员和财务助理的培训、财务稽核和监督、核算制度建设等业务。

二、实施自助投递业务

为方便师生员工,将陆续在主校区设立10-15个自助投递服务站,分阶段开展相关院系财务助理培训,提高投递服务管理水平。

三、延长2016年票据报销时间

为避免搬迁过程中票据遗失风险,2017年3月28日至4月1日期间,财务各报账点不再受理收单业务。同时为了不影响师生2016年的财务票据报销,决定对2016年的票据报账时间延迟到2017年4月底。

四、迁移财务服务器

2017年4月1日,迁移财务服务器,主校区和同济校区全部停止网上报销业务。

财务处、国资办搬迁过程中以及搬迁后试运行期间会对部分业务办理造成影响。若给师生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和多提宝贵意见。财务处、国资办将继续秉承服务师生的理念,克服困难,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周到、高效的服务。

财务处 国资办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