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采购与招标

关于实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6-04 作者:古晓艳 浏览次数:

全院各系所教职员工:

采购与招标中心发布了《华中科技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实施细则(试行)》(采购字〔20201号)
主要目的是: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便于供应商提前了解采购信息。
主要内容是:采购限额100万以上货物和服务、120万以上工程以后都要提前至少30天公开采购意向。
开始执行时间是:202071日。
如果7.1日有采购限额以上的需求,那么6.1日以前就要提交采购意向申请了。线上线下都可以办理,一次可以提交多个采购意向。请老师们根据工作安排填报采购意向,谢谢!


下面链接是采购意向公开的细则、工作安排通知和具体操作方法:
https://mp.weixin.qq.com/s/jNXW23OLy_JGUvBzy0ZbOg
https://mp.weixin.qq.com/s/RL9wUzjLn_6sdFA82n5iOg
https://mp.weixin.qq.com/s/dJxqE4AJvyBtCdR-fUCgz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