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资产管理

电气学院办理大型仪器设备科研急需申购论证和免论证流程

发表时间:2020-09-07 作者:古晓艳 浏览次数:

单价5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申购论证,原则上应当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参加每年组织的集中申购论证。特殊情况可以特事特办。根据学校文件《关于科研急需设备和耗材采购的通知》和实设处要求,制定我院相关业务的具体办理步骤如下:


科研急需:如果确实因科研急需采购,需要分散论证的,请老师们按照如下流程办理:
申请人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科研急需设备/耗材采购申请表》并签字--系所主任或书记在单位意见处签署意见并签字—到学院科研科审核盖杨凯副院长签字章—到科发院办理科研急需审批--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申购论证报告》并签字盖章--申请人带上纸质材料到设备处设备管理科办理论证--将论证编号和论证表上传到采购系统执行采购流程。

 

免论证:如果是为外单位代购或研制的1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备, 或者是已获批复的纵向科研项目合同书(任务书)、横向科研项目合同中明确列出须购置(研制)的大型仪器设备,申购人须提交合同书(任务书)作为凭证,可以办理免论证。按照如下办法办理:
申请人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免论证申请表并签字--项目负责人签字--到财务科办理主管领导签字--盖学院章--带上纸质材料和与外单位签订的合同复印件(以证明设备将不在学校建账),到设备处设备管理科办理免论证--拍照上传到采购系统执行采购流程。

 

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科研急需设备/耗材采购申请表

            《华中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申购论证报告

           《关于科研急需设备和耗材采购的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申购免论证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