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资产管理

电气学院在学校2018年度大型设备管理效益考核中获优秀

发表时间:2019-11-21 作者:古晓艳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设备管理办法》和《华中科技大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对分布在27家二级单位的1092台(套)大型设备2018年度使用和管理(效益)情况进行了考核。

在全院机组成员和资产管理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大仪共享有了很大进步,获得优秀单位三等奖荣誉。

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我院强磁场技术研究所斩获优秀设备机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一等奖获奖人员分别是:“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机组成员(韩俊波、韩一波、周伟航、施江涛、刘娟);“光谱仪”机组成员(周伟航、施江涛、刘娟、罗彦)。二等奖获奖人员是:“荧光光谱仪”机组成员(韩俊波、韩一波、施江涛)。

希望全院师生向他们学习,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仪器设备管理规定,积极开展设备开放共享,落实好设备安全保护措施,把我院的设备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