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仪器设备盘点自查通知

发表时间:2017-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全院各单位、老师们:

根据学校设备处要求,本月开展仪器设备盘点自查工作,请大家重视自查工作,各系所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和进度,全面彻底的清查所领用的设备,切实做到账实相符的标准。

对于201611日至今入帐的仪器设备,由各单位对照设备资产系统的账目,采取以账对物、以物对帐的方式逐台核对(特别要排查因重复建账造成的虚账)。对于账物相符的仪器设备清单,务必在设备管理系统确认存放地点、领用人等信息准确无误;对于账物不符的仪器设备清单,须逐台报告具体情况和原因。自查操作步骤详见附1《设备管理系统仪器设备清查操作手册》。

自查完毕,请各系所于2017年4月28日前提交两份统计表到学院办公室。统计表见附件2和附件3。

附件1 设备管理系统仪器设备清查操作手册

附件2 设备自查账物相符样表

附件3 设备自查账物不符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