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23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全院各相关老师:

根据学校实设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http://leao.hust.edu.cn/info/1004/4411.htm),对单台(套)原值40万元及以上、20201231日前在库的仪器设备(清单见附件2,共190台件),开展2020年度(2021.1-12月份)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机时及管理情况数据填报工作。本次填报数据将同时用于科技部财政部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教育部高等学校贵重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评价、学校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效益)考核。请老师们高度重视,确保所填报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真实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入口地址为http://share.leao.hust.edu.cn,或由实设处官网(http://leao.hust.edu.cn/)首页左侧“快速导航点击“大型设备数据填报”进入。填报功能使用方法详见操作手册(附件1,包括填报和审核流程)。

二、时间节点:1请清单中(见附件2,共190台件)的设备领用人(或其指定代办人)登入网上填报系统,按要求在55日前完成数据填报。系统将在56日零时自动关闭填报系统。

2、系所设备管理员网上审核本系所教职工填报的数据,于57日前提交审核结果。

3、学院管理员于58网上核对本单位教职工填报的数据并导出“单位审核意见”和“填报明细”,经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报送实设处,同时在网上完成审核提交。

注意事项:通用设备年使用机时不足1400、专用设备年使用机时不足800以上的,需要写未达标原因。如:购入时间3个月、本年该设备维修3个月等等。

填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财务科古晓艳:办公电话:87540946qq372925532。谢谢!


附件:1.数据填报操作手册

2.我院单价40万元及以上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