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摸底登记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3 作者:何方玲 浏览次数:

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摸底登记通知

我园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为全面了解本年度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求,有序做好招生计划,现对适龄职工子女进行摸底登记。本次摸底登记采取网上填报,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家长在网站填写信息后,根据通知要求携带资料按时到幼儿园进行审核。具体事项如下:

一、摸底登记年龄范围及人员要求

2018年8月31日以前,年满3周岁且不满6周岁的本校正式职工二代及三代子女。(即2012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二、摸底登记流程

1、网上填报(时间:2018年4月13日上午9:00—2018年4月26日下午5:00)

  • 登录幼儿园网站http://hzdy.hust.edu.cn/

  • 点击浮动报名框(如右图),进入表格页面填写信息。              

(填写时,请家长如实填报,确认信息真实有效。)

  • 信息提交后,系统会生成一个报名号,请牢记报名号。(现场审核时凭报名号领取“入园申请表”)

重要提示:请家长网上填报时不要重复填报,一名幼儿仅限一个报名号。

2、现场审核

时间:2018年5月3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地点:幼儿园A楼一楼音体室(A106教室)

  • 凭报名号、有效证件(详见三、需携带的有效证件)现场领取“入园申请表”(“入园申请表”即网上填报的信息),签字确认后交给负责老师现场排号。

  • 等待叫号。

  • 信息审核,提交资料。

  1. 需携带的有效证件

职工二代子女:校园卡(博士后还需携带校博后办证明)、幼儿出生证明、幼儿户口簿,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幼儿与父母户口页面都需复印)

职工三代子女:校园卡(三代双职工家庭需携带两张校园卡)、幼儿出生证明、准生证、幼儿户口簿,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祖孙三代的户口页面都需复印)

说明:祖辈和孩子的户口必须在同一个户口簿上。如孩子父亲和母亲户口与祖辈户口均不在一起的,需证明祖辈与孩子父亲(或母亲)的亲子关系。建议可出具学校档案馆证明或派出所证明或公证书,并提交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

招生摸底登记时不带孩子。

四、特别提示

  • 请家长在2018年5月期间关注幼儿园网站(http://hzdy.hust.edu.cn)及微信(微信公众账号:华中科技大学幼儿园)的招生公告。

  • 按国家规定,幼儿必须完成一级疫苗的接种,请家长务必在正式报名前带幼儿完成计划免疫接种。

  • 咨询电话  87542922  陈老师

特别说明:

  • 本次仅为摸底登记,幼儿园将根据摸底情况,制定招生计划。幼儿园招生公告将在幼儿园网站及微信发布。

  • 在规定时间内未能登记的幼儿,将根据本次报名情况和招生计划,在有学位的情况下招收。

幼儿园微信公众号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