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70周年院庆公告(第四号)

发表时间:2022-09-21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值此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七十周年院庆之际,学院的第一部院史《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发展纪事(1952—2021)》已于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谨将此书献给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千余名教职工、在学院学习过的全部3万多名院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过学院的海内外朋友们!

本书记录了自华中工学院成立以来电力工程系(电气学院)的发展历史,包括组织机构变迁、人才培养模式及其培养计划、科学研究成就等内容。本书涉及的资料时间跨度为1952年确定建校华中工学院至202112月。本书分为上、下两册,上册为学院发展简史,下册由学院所属各系所发展简史和毕业生名册组成。本书致力于文化传承,同时对高等教育研究、电气工程技术发展历史研究,以及从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读者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在此,向关心支持该书编撰工作的全院师生和院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编者水平所限,本书存在许多不足与错漏,诚挚期盼您的批评指正。

通过微信扫一扫所附的小程序购买本书,出版社将给予购书优惠。进入程序后也可以查看本书的“章节信息”。

若有任何建议或需要,请联系学院办公室:027-87543228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