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通告

电气学院关于加强2021年暑期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1年第5号

发表时间:2021-07-12 作者:吴思思 浏览次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单位:

为了确保暑期师生和公用房的安全,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请勿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由于口罩被汗浸湿后无法预防新冠病毒,建议12小时换一次口罩。旅途中常洗手,遵守“1米线”规定,做好清洁消毒。

  2. 各系所安全负责人对所辖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暴雨、防高温、防突发事件的“五防”工作。

  3. 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应确认实验过程的合理性并有风险应急预案;如遇突发安全事件,应立即赶往现场并报学院办公室。实验时至少有2人在场,实验人员的个人防护穿戴完整。对于24小时运行的设备,应有专人值守且配有实时监控。实验室放假前完成全面的安全检查和卫生清洁。

  4. 实验室和工作室严禁留宿。

  5. 个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严防溺水,自觉远离水库、池塘等非开放的危险水域。警惕电信诈骗,管好个人财产,不轻信陌生人。

    炎炎夏日,祝老师同学们暑期愉快!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