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术活动

电气学院获评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9-01-11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2019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等为获奖代表颁奖。李克强总理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大会上讲话。

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我院教师作为牵头人和主要完成人的一项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实现了我校长期以来专用项目系列国家级科技成果奖零的突破。该项目立足于国家需求,显著提升了关键技术指标,部分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我国相关科学领域的研究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我院教师作为获奖项目代表参加了国家奖励大会。

我院何俊佳教授参与完成的“国家工频高电压全系列基础标准装置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