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术活动

电气学院承担的一项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项目启动

发表时间:2018-11-27 作者:郑玮 浏览次数:

2018112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外加三维磁场对托卡马克等离子体约束的影响和优化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参加此次启动会的有中国科技部ITER执行中心副主任王敏,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亮和潘垣院士,电气学院文劲宇院长,项目专家组成员、项目骨干等30余人。

项目启动会由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周光勇副处长主持。张新亮副校长代表项目依托单位致辞,表示将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全方位的支持。ITER执行中心副主任王敏对项目启动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此项目,对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

项目负责人王璐教授代表团队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目标设置与技术路线、任务分解与进度安排、研究团队与工作基础、预期成果与风险分析等6个方面向专家组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责任专家王晓钢教授及其他专家组成员与项目组学术骨干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对项目的研究内容、预期目标、可能取得的突破性研究成果、及具体实施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为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