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术活动

43项!我院学子斩获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奖项!

发表时间:2022-12-29 作者:谢雨龙 浏览次数:

喜报!我院团队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10月6-10日“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举行,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6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970队研究生交卷参赛。我校共有125支队伍在比赛中斩获佳绩其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中林磊老师指导的徐秋朦、刘旭华、王艺洁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并入围数模之星评选,24支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18支队伍荣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对于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思维、提高科研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制定各类创新创业激励办法,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术创新竞赛,形成了以“学生自主、导师指导、主动实践、科技创新”的电气创新团队培养模式,在学生群体中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在祝贺各获奖团队的同时,也希望我院学子们再接再厉,在创新赛事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拼搏的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