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术活动

国家电网与高校双创示范基地“1+N”校企融通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1-02 作者:闫林芳 浏览次数:

2020年1031日学院在电气大楼A818会议室举行了“国家电网与高校双创示范基地“1+N”校企融通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继710日举行的“国家电网与高校双创示范基地“1+N”校企融通创新创业活动日--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专场活动”的后续交流。在活动日当天,我院项目“适用于复合储能的虚拟阻容控制”结对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科技部成果处副处长李蒙作为创新创业导师。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我院陈霞老师的项目“适用于复合储能的虚拟阻容控制”的近期进展情况。国网方面出席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科技部成果处副处长李蒙,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科技部主任张大国以及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科技部副主任王伟。同时,我院副院长张明,研究生辅导员许文立,博士后左文平,博士研究生周建宇及博士研究生闫林芳参会。

座谈会上,闫林芳博士对项目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国家电网与会领导对项目题目,应用场景,技术服务以及后续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张明副院长对国家电网与会领导的建议表示了感谢,提出学院将会继续大力支持相关的创新创业项目发展。

国家电网与高校双创示范基地“1+N”校企融通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座谈会

(左至右顺序:周建宇,许文立,张明,李蒙,张大国,王伟,左文平,闫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