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术活动

徐伟教授将担任2023年国际模型预测大会主席

发表时间:2020-06-24 作者:彭红林 浏览次数:

经过国际电力电子学会(IEEE PELS)内部TC3 Meeting, VPC MeetingAdCom相关部门的多次讨论,决定第7届国际电机驱动和电力电子预测大会(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redictive Control of Electrical Drives and Power ElectronicsPRECEDE)将于202362-5日在武汉召开,大会主席(General Chair)为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徐伟教授。

PRECEDE国际会议是电机和电力电子预测控制领域的全球顶级会议,每两年轮流在世界各地召开。随着微处理器的迅速发展,模型预测控制(MPC)逐步在工业界得到应用,近年来成为学术研究的热点之一。以电机领域为例,MPC有望在矢量控制、直接转矩控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驱动系统性能,不断促进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发展壮大。

徐伟,教授,博导,国家级青年人才专家,长期从事电机设计、控制及系统集成应用。IET FellowIEEE高级会员,IEEE IES 武汉分部主席。2021年国际直线电机大会(LDIA)主席。2023年国际预测控制大会(PRECEDE)主席。主持国家级项目6项,出版中英文专(编)著3部,接受或发表IEEE Transactions期刊论文100余篇(高被引2篇,Google Scholar引用4000余次,H指数32);授权或受理发明专利130余项。受邀国际大会报告(讲座)近20次。主持开发了1.3MW/10Nm轮毂电机,开关磁阻电机(入选2018年国家发改委高效节能产品目录),多个直线电机产品(直线地铁电机、直线压缩机、直线捣固机等)。研究团队详情见主页http://machinececs.seee.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