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术活动

学院师生赴美参加APEC2019国际学术会议

发表时间:2019-03-31 作者:邹旭东 浏览次数:

2019317日至21日,在美国加利福利尼亚州阿纳海姆市举行了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2019年应用电力电子年会(Applied Power Electronics Conference and Exposition,简称APEC)。

我院林桦教授带领8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并以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的方式宣读了12篇论文,与各国学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会议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欢聚一堂,展现了华中科技大学在电力电子学科中的国际影响力,图为部分参会师生与校友的合影。

应用电力电子年会是IEEE电力电子分会(PELS)和工业应用分会(IAS)以及电源制造协会(PSMA)共同主办的学术会议,自1986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经是第34次举办。APEC会议代表了国际电力电子界最高水平,包括了教程报告(tutorial),工业界报告(industry presentation),技术报告(technical session)和展会(exhibition)等几个部分,呈现了目前工业电力电子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有超过3000名世界各地的学者、工程师和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2020年的APEC会议将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的新奥尔良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