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苏州华电电气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28 作者:电气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李卓凡、李嘉鹏 浏览次数:

20181127日下午,电气学院举办了20172018年度“苏州华电电气奖学金”颁奖典礼。苏州华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周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高电压工程系支部书记陈立学、副主任张丹丹、李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许文立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罗珺代表学院对苏州华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与老师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提出了新的期望。苏州华电已经在电气学院设立了两届专门面对高压系的研究生同学的奖学金,有超过100名同学领取,表现出公司对学院高压系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高压系的师生多次前往苏州华电公司参观、学习。罗珺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与苏州华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交流合作,让同学们有机会在苏州华电参观、学习,得到全面的提升,希望获奖同学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在毕业之后能用自己的力量为学校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贡献!

周丹发言并宣读了本次获奖学生名单。苏州华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电压测试仪器和设备的专业制造商,也是江苏省的创新型企业和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各类电力用户提供资源,拥有众多高端人才。她在发言中强调,苏州华电一直将高级人才培养作为工作的一个重点,始终以最真诚的方式关注着一届届优秀学子、一批批杰出人才,希望能够搞好校企合作,为教育事业尽企业的一份力量。

黎立获得一等奖;朱哲晓、朱青成、阳瑞霖、李露、戴宏宇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黎明、李子建、姜昀芃、莫石、熊佳明、易博思、蒋逸雯、张修雅、孙玥、陶霰韬、廖园、王少杰、辛轶男、邹竟成、姜浩宇等1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与会人员对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努力、自强不息,以自己的优异成绩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黎立表达了对苏州华电支持电气学院的感谢。他在发言中讲到,学生对苏州华电奖学金的参与度比较高,它不像其它奖学金对成绩有过多的要求,看重的是科研能力,每个同学都有机会参与;苏州华电奖学金是以交流科研为主,从评奖模式来看它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评奖,更像是一次小型学术交流会,这不仅可以得到老师的指导,还可以了解到其他课题组的一些动态,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了帮助。

颁奖典礼结束后领导嘉宾与获奖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祝愿华电电气与电气学院可以合作领域更加广泛、校企关系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