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2017—2018学年电气学院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8-10-09 作者:资委会宣传部 严志强 浏览次数:

电气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分别于920日晚(大四N309)、九月25日晚(大三S211、大二N211)顺利举行。电气学院各班资委及其他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活动。学院15级辅导员曹攀辉、16级辅导员周阳、17级辅导员萧珺出席答辩会。

国家奖学金是指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院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在德、智、体、美等反面全面发展,针对大二及以上年级学生、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建立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发放比例约为百分之一,我院有20个奖励指标,获奖学生每人奖励8000元,作为大学生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参加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每位同学有3分钟的答辩时间,他们以PPT的形式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道德、学习成绩、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科研竞赛、公益活动等方面汇报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并谈及自己对未来的展望。

答辩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上台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曹攀辉鼓励大四的同学们能够充实过好最后一年,多留下些与母校的美好回忆;周阳对大三的同学们强调继续奋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萧珺对同学们在学习中的刻苦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答辩会中各位同学的发言和PPT的制作水平提出表扬,对部分同学的PPT提出了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