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发配电专业73532班返校聚会

发表时间:2018-08-01 作者:柳子逊 浏览次数:

2018728日,原华中工学院电机系发配电专业73532班的22名同学齐聚华中大电气学院。本次聚会由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师田新时、殷贤亮组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时院系调整,两位教师当时只在电机系学习了一年就调整至自控系,在四十多年之后仍心系73532班,组织返校,同学深情,值得敬佩!

728日下午73532的同学齐聚西九楼224会议室进行座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陈晋介绍了华中大和电气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重大突破,肯定了校友们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珍惜这段珍贵的同窗情谊

各位校友轮流发言,对自己参加工作后的情况作了汇报。他们纷纷表示是在学校里形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踏实认真的做事风,格给了他们在职场中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均流露出对母校的深情和同窗相逢的喜悦。

校友们对在校的师弟师妹们给与了厚望。他们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生活、科研环境,敢于展望未来,踏踏实实,为走上职场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