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8 作者:吴思思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工作能安全有序运行,2021120日,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磊、学院安全员和各系所安全员对动模楼、西三楼、电机楼、应电楼、高压楼、大禹楼、电气大楼等多地开展安全检查。

巡查过程中,学院领导林磊和安全员们严密排查每个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包括用电不规范、设备未合理摆放、杂物未及时清理等;并对实验室人员强调寒假期间安全意识不能松懈,21日后要继续用电的实验室要向学院提交申请书,并编写完整的实验方案。本次检查后,学院决定进一步加强假期安全管理要求,要求安全员近期要再次检查实验室,学院也会在各楼栋安排值班人员每日安全巡查,保障安全工作无疏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