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强磁场中心党支部换届并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1 作者:胡浩 浏览次数:

831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并开展了2020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小涛主持

韩小涛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按党章规定,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已满。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由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拟定了8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提交党员大会进行选举。韩小涛同时也指出了中心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再接再厉,在继续规范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推动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电气学院党办负责人朱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强磁场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肯定了上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强磁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应到党员24人,实到20人,符合规定人数。根据会前确定的8名委员候选人名单,到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吕以亮、刘诗宇、谭运飞、杨明4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吕以亮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由刘诗宇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谭运飞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杨明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选举结束后,许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许赟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全体党员要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感,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氛围。

最后,支部进行了党费缴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