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入选“湖北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发表时间:2020-07-07 作者: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省人社厅《关于做好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和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奖〔2019〕19号)要求,湖北省推荐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审核材料、征求意见、集体研究,确定了70个“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在学校离退休处和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电气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入选“湖北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电气学院退休党支部以“不忘初心,服务群体,老有所为,让党放心”为目标,积极发挥72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175位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鼓励老同志老有所为,连续三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首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及广大师生党员将继续弘扬“想干、敢干、实干、苦干”的优良作风,秉持“厚积薄发,担当致远”的院训精神,把握机遇、团结一心,按照学院“目标导向,全员齐心,全院协同,打造学院共同体,争创一流电气学科”的思路,凝聚共建新时代卓越华中大电气学院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