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安全教育

学院接受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督查组检查

发表时间:2017-06-15 作者:郭铭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学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督查组对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及其落实情况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检查组由赵永俭组长和能源学院安全工作负责人兰秋华构成。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林磊副院长和学院办公室何方玲、郭铭在西二楼211会议室汇报了有关情况。

林磊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安全组织、制度建设、措施落以及安全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赵永俭和兰秋华对学院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赵永俭认为学院安全管理材料较为齐全,对学院通过《学院简报》对月度安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在学院网站上开设“安全管理”专栏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信息通报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赵永俭指出,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对于学院为做好安全工作所建立的安全制度、采取的措施及其留存材料表示满意,希望学院继续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挑战,继续完善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体系。

林磊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制度上明确责任,把安全举措落到实处,强化培训、检查、督查和整改,注重细节,构建有效的实验室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学院平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