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期间加强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安全的补充通知

2021年第2号

发表时间:2021-01-28 作者:吴思思 浏览次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单位:

为加强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保障,计划2月1日上午8点开始对各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断电。如有老师2月1日后还需使用实验室或研究生工作室,请填写《电气学院2021年寒假延期用电申请书》。

对寒假期间不能断电且负责人已离校的房间,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设备负责人要有详细的实验方案(含应急预案);要配置气体消防装置,应安装24小时无死角监控设备且能远程实时查看。请填写《假期不断电设备实验方案》并由负责人签字,交至学院办公室;并联系学院办公室现场确认安全硬件配置情况。设备负责人离校后,应每日远程监控设备情况。

2.设备负责人应签署《电气学院2021年寒假申请设备不断电承诺书》。

3.设备负责人将房间备用钥匙(做好标记)交至学院办公室。

4.请在1月28日前完成不断电申请。

对未申请延期用电、未通过不断电申请和未报告不断电设备的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学院和物业不承担断电造成损失的相关责任。

学院自21日起,将不断电房间钥匙交至物业管理,由物业负责每日的安全巡查。恢复送电时间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要求的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