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电气大楼消防演习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26 作者:张喜成 浏览次数:

全院教师和同学:

入秋以后,风干物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深入推进学校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学院师生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学会基本逃生、自救的方法和技能,掌握扑救初期火灾应对能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安全小组定于201911月28日下午16:30--17:30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演习开始后,将在模拟起火点释放烟雾弹,具体位置:主楼3楼平台、主楼2楼电梯间、副楼3楼电梯间;大楼将鸣响火灾报警铃声,切断部分走道和楼梯正常照明电源。请全体师生按就近的楼梯安全通道指示方向,在现场疏散引导组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疏散撤离,听从指挥,注意逃生路线及逃生姿势(使用湿毛巾、湿衣服、纸巾捂鼻、弯腰前行),严禁乘用电梯,不得拥挤,以免受伤,迅速到达电气大楼南广场集合。在电气大楼南广场由专业人员对全体师生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学习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灭火实操训练。

电气大楼内所有人员听到警报铃响后不要慌张,不要滞留在大楼内,迅速撤离,配合此次演习顺利进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