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项目合作

徐伟教授将带领团队研发国内最大直驱型底盘测功机系统

发表时间:2018-08-29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经过近8个月的辛勤耕耘,华中科大徐伟教授团队和环一电磁公司合作,成功中标国内重型机械行业排头兵徐工集团底盘测功机项目;徐教授将担任首席科学家,带领团队研发国内最大的直驱型底盘测功机系统!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一、导读

近日,环一电磁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中标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集团)环境仓内环境下的底盘测功机项目。

二、项目概况

环一电磁与华中科技大学徐伟教授团队合作研发的高低温环境下重型双轴四转毂伺服直驱底盘测功机,单个转毂可测最大轮边扭矩150000Nm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底盘测功机设备,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运用电磁直驱技术的测功机设备,具有广泛的推广意义,助力汽车测试设备行业更新升级。

三、技术优势

新型底盘测功机技术优势

传动结构

采用永磁同步伺服直驱电机,传动环节少,节能程度高,占地面积小。

控制系统

采用伺服驱动器控制,能实现速度、力矩、位置的闭环控制,测试精度高,数据更准确。

举升及轴距调节系统

采用永磁同步伺服电机驱动,配合传感器自动升降找平。

四、客户背景

1943年,徐工集团正式成立。75载潜心专注,29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1位,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6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五、技术专家

徐伟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导,研究方向为电机设计、控制及系统集成应用。IEEE 高级会员,IEEE IES 武汉分部主席,湖北省电磁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电力安全与高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21年国际直线电机大会(LDIA)主席。先后在澳大利亚和日本从事科研工作。应邀做国际大会报告(讲座)6次,参与组织国际会议5次。主持国家和企业合作项目30余项。发表高水平SCI期刊论文80余篇。出版英文编著1部,英文译著1部。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另受理50余项。

六、项目意义

在国内外厂商的竞争中,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赢得本次项目,再次印证了环一电磁深厚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技术优势,为今后公司更加良好的运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环一电磁始终坚持技术立企、锐意革新,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