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项目合作

武汉南瑞与电气学院签订合作框架与党委结对共建协议

发表时间:2017-09-12 作者:李化 浏览次数:

 image001 - 副本

2017年9月7日上午,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炜一行8人到访电气学院,在西九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签订了合作框架与党委结对共建协议。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来宾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炜,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晔,总会计师、党委委员梁晓旭,科技部主任刘飞、发展建设部副主任袁建军、高压电器技术事业部副总经理宋友,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海龙,党群工作部专责柯焱森。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建波,潘垣院士,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副院长杨凯,高电压工程系主任李化、党支部书记陈立学、教授夏胜国等参加了座谈。

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致欢迎词。学院党委书记陈晋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蔡总经理从发展历程、企业概况、党建工作、核心业务以及工艺设备方面对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介绍。蔡炜回忆了在华工求学的往事,感慨万千,对学院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由衷的祝福。

高压系主任李化宣读了合作框架协议及共建协议,双方正式签署并合影。

双方随后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潘垣院士介绍了高电压学科发展前沿与趋势,提出了产学研结合的相关意见并着重强调了创新意识。文劲宇与杨凯副院长先后发言,对与武汉南瑞共同建立人才资源库、相关企业技术专家进高校开展讲座等活动表示欢迎,对加强校企交流合作表示大力支持。陈立学和夏胜国就研究生资源、企业实习、学生的需求与企业需求等人才联合培养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提出了相应建议。蔡炜欢迎电气学院的学生来武汉南瑞实习与工作,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结合科研和生产实际,实现自我价值;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科研项目交流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加强企业人才资源储备,也为学院带来项目牵引;逐步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相关工作,双方约定将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开展深入讨论。

党委副书记周建波,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与武汉南瑞党群工作部专责柯焱森就双方党委结对共建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image00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