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项目合作

英国利物浦大学蒋林受聘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发表时间:2017-07-04 作者:刘颖芳 浏览次数:

应文劲宇院长邀请,英国利物浦大学电气工程与电子系蒋林教授被聘为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蒋林博士是我院毕业的优秀校友,与我院建立了长期紧密的教学和科研合作。自2014至今在学院开展了1门国际化研究生课程的教学。蒋林博士还和我院展开了广泛的科研合作,包括作为海外专家参与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共同承担包括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NSFC-EPSRC)联合基金在内多个科研项目,共同发表高水平论文30篇以上(包括2篇ESI高被引论文)。蒋林博士多次邀请我院教师访问利物浦大学和其他英国知名高校,与我院联合培养博士生4名,博士后1名,同时安排多名国际知名学者访问我校。

蒋林博士将作为客座教授将在我院开展信息物理系统框架下智能电网稳定控制和优化方面的研究工作。该方向是当前电力系统的研究热点,蒋林博士的研究经验可帮助我院在这个方面的研究迅速进入国际前沿。蒋林博士也将参与研究生的指导工作,对提高我院的研究生水平将起到重要的作用。蒋林博士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他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有助于我院建立更多的国际合作交流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