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项目合作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盛隆电气校园俱乐部”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17-05-16 作者:雷浩楠 浏览次数:

揭牌

5月13日,盛隆电气集团成立38周年庆典暨“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盛隆电气校园俱乐部”揭牌仪式在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召开,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珺、辅导员雷浩楠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盛隆电气董事长谢元德发表致辞。他对罗珺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回顾了盛隆电气38年的发展历程和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成立的背景和初衷。谈到创新创业工作,他提出了盛隆电气“网通百城、携手百企、链接百校、建设百团”的“四百战略”,充分肯定了成立“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盛隆电气校园俱乐部”的重要意义。

罗珺代表电气学院讲话。她向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38周年庆典表示了祝贺,指出盛隆电气集团作为亚洲品牌500强、湖北企业百强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集团打造为领先的创业平台。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的成立,为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作为国内电气工程学科领域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单位之一,始终以培养有理想、有作为的学生为己任,培养了一大批电气工程领域的重要骨干和生力军。她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校企合作的模式,将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共同探索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接着,罗珺和盛隆电气集团副总裁聂伟签署了《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园俱乐部建设协议》,双方共同为俱乐部成立揭牌。

仪式结束后,谢元德和罗珺进行了深入交流。谢元德表示将会大力支持俱乐部发展,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机会。罗珺表示非常感谢盛隆电气对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学院不仅在第二课堂中加大创业教育力度,还计划将创业课程、创新创业大赛等纳入到学生实习实训教学中,在课堂教学和实践教育中不断培养学生的创业知识和理念,以及专业领域的创业能力。

据了解,此次签约涉及学生俱乐部建设、学生活动、社会奖学金等多项合作,同时盛隆电气还将对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