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项目合作

第四届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年会在淄博市召开

发表时间:2019-11-26 作者:彭红林 浏览次数:

20191116日,应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和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邀请,第四届华中科技大学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年会暨高效节能电机技术发展研讨会在淄博高新区新进陶瓷产业园四楼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

该年会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淄博)高效节能电机技术研发中心,由山东淄博京科电气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承办,旨在加强高校电机及相关学科与企业界的交流,将以节能电机及驱动系统为对象,积极促进电机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不断拓展技术应用市场,努力推动我国电机行(产)业更快、更稳、更广、更深地发展。参会人员来自中国电工技术学报、胜利油田、青岛市电机产业协会、中车株洲所、延长石油装备、胜利油田等企业领导、全国多所高校及研究所师生、全国各地多家电机企业朋友120余人。

华中科技大学能量转换系统研究组师生和山东淄博京科电气有限公司分别作了16个与高效节能电机相关的技术报告,内容包括直线电机、高效电机、高速电机等专题,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响应和积极互动。

年会的顺利召开,为淄博地区干旱的电机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青岛电机协会及相关单位对年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希望后续积极推动年会的进一步发展。

淄博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致欢迎词

与青岛电机协会李学强会长合影

年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