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学术会议

徐伟教授将担任2021年国际直线电机会议(LDIA)大会主席

发表时间:2017-09-11 作者:电机系 浏览次数:

20170910-徐伟电机会议主席 - 副本

与直线电机委员会主席 Prof. H. Ohsaki教授合影

经过国际直线电机委员会(International Steering Committee)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2021年国际直线电机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Linear Drives for Industry Applications,简称LDIA)拟定在武汉召开,届时将由华中科技大学徐伟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LDIA会议创办于1995年,目前在IEEE Industry Application SocietyIAS)等Sponsor支持下,每两年一届,轮流在世界各地召开。该会议是国际直线电机领域旗舰会议,是直线电机同行交流的重要平台,在业内具有深远影响。

2021年申请竞争异常激烈,徐伟教授因长期在直线电机领域的持续工作,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认可和支持,从而成功获得举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