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师生出访

张凤鸽在IEEE全球工程教育大会作口头报告

发表时间:2017-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42428日,由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主办的第八届全球工程教育大会(8th IEEE Global Engineering Education Conference IEEE EDUCON2017)在希腊雅典召开,会议主题是"Challenging the Transition from the Classic to the Emerging in the Engineering Education"(工程教育与时俱进的挑战)。

电力系教师杨德先和张凤鸽参加会议并做了口头报告。张凤鸽主要介绍了我院电气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的实施理念和具体措施,并与国际同行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参加此次全球工程教育国际会议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

EDUCON是由IEEE主办的在国际教育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会议,在全球工程教育界具有重要影响。EDUCON每年举办一次。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和教育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来自中国的高校有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岭东科技大学 台湾国立彰化师范大学等。本次大会共收到投稿823篇论文,录用了306篇,并评选出3篇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