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专家来访

伊戈尔博士做客282期电气精英讲座

发表时间:2017-11-24 作者:李佳杰 浏览次数:

20171123日下午15.0017.30,在西九224会议室,我们有幸请到了Dr.Igor Timoshkin给我们进行了关于脉冲功率和等离子体的原理和应用。高压系的李化、刘毅、张丹丹等教师到会听讲。

Dr.Igor首先给我们详细地讲解了空气和液体介质中的击穿现象,如小桥击穿的原理、等离子体电阻电弧等,然后Dr.Igor给我们介绍了脉冲功率和非平衡等离子体技术在工业领域的运用,比如,405nm的蓝光杀菌技术、等离子体钻井技术、液体处理、微生物讲解、空气净化等。

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互动,向Dr.Igor提出了很多问题,Dr.Igor也都耐心地一一讲解回答,台下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