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专家来访

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梁京章一行来院调研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7-09-28 作者:李雅晴 浏览次数:

1

2017926日上午,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京章教授一行七人到访我院,在西九楼204会议室进行了调研交流座谈,并参观了电力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和国家脉冲强磁场中心。

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来访嘉宾还有科研副院长梁志坚教授、电自教研室主任李啸骢教授、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刚教授、卢子广教授、黎静华教授和胡立坤教授。我院参加座谈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晋、院长文劲宇教授、副院长樊宽军教授,电力工程系主任孙海顺教授,院长助理李群、科研科科长杜桂焕和办公室主任何方玲等。

陈晋对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文劲宇回顾了广西大学和我校电气学院的历史渊源,介绍了我校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思路、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和学院学科新方向的建设情况。

梁京章对广西大学电气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历史、广西大学2018年的90周年校庆,以及中西部电气学科联盟建设情况。在“十三五规划”中,广西大学投入很大,拥有8个一级学科,并介绍了广西大学的一流学科培育计划。

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平台、双一流建设方案、考核体系、研究生培养方案、学术讲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