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专家来访

淄博国家级高新区领导到院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19-10-18 作者:彭红林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副主任张旭东带队到访我院,副院长樊宽军教授和电机系书记王晋老师、徐伟教授、刘毅博士等参加交流。

樊宽军、王晋分别对学院和电机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旭东主任推介了淄博国家级高新区龙头企业及产业情况。“华中科技大学(淄博)高效节能电机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徐伟教授介绍了中心的运行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

张旭东一行参观了学院及电机系的相关实验室,对学院良好的软硬件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后续能有机会在以“华中科技大学(淄博)高效节能电机技术研发中心”为依托,建设淄博高新区离岸孵化器,聚集华中科技大学的优秀人才,促进淄博的经济发展。

此次交流增加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中科技大学(淄博)高效节能电机技术研发中心”】

该中心由华中科技大学与淄博国家级高新区联合成立,中心主任为徐伟教授。中心旨在充分融合华中科技大学电机专业与淄博电机产业的各自优势,不断促进电机行业的产学研用进程。徐伟,IET Fellow2021年国际直线电机大会主席、IEEE TIE等多个国际权威期刊编委(AE),出版英文编著2部,发表IEEE 期刊近100篇(Google Scholar引用率约3400次)。

【淄博国家级高新区简介】

它是第一批52家国家级高新区之一,是科技部命名的国家新材料产业基地国家火炬生物医药、功能玻璃、先进陶瓷、聚氨酯产业基地国家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单位2016年被国务院批准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淄博地区拥有多家电机及相关企业,每年产值在7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