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专家来访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刘相宜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9-05-10 作者:程曜于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双方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组织管理、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与青年人才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刘相宜书记一行首先在电气大楼A316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之后又参观了动模实验室和强磁场中心。座谈中,文劲宇院长首先对山东大学电气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刘相宜书记也介绍了山东大学电气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学生日常教育培养、实验课程教学、教学改革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李红斌副院长针对以上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做法,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本科生教学,正在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刘相宜书记表示目前山东大学正加大投入,提高人才待遇,对科研工作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双方还就实验室管理、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青年教师培养、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会积极推进交流合作,期待未来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机会。

学院班子成员文劲宇、李红斌、张明、樊宽军、杨凯、罗珺,院长助理李群、胡家兵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