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专家来访

武汉大学电气学院唐炬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9-04-30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计蓉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武汉大学电气与电子自动化学院唐炬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双方重点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唐炬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脉冲强磁场中心,之后在电气大楼A316会议室座谈交流。文劲宇院长首先对武汉大学电气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中大与武汉大学有深厚渊源,两校是兄弟高校,两院是兄弟学院,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方面可以互帮互助、传经送宝、取长补短,为中部地区崛起携手并进、合作共赢。随后,唐炬院长介绍了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合作,相互学习经验和做法。

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和培养的相关政策、高水平实验平台与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成果奖励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尤其对人才引进与本土培养工作、青年教师聘期考核及职称晋升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仪器设备管理管理与共享,新工科建设中如何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以及学生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积极推进合作交流,期待未来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机会。

学院班子成员陈晋、文劲宇、李红斌、张明、林磊、樊宽军、罗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