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处关于申报港澳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内地与港澳之间的教育交流,教育部自2003起设立了“港澳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主要用于资助组织港澳高校学生(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教师来内地学习、交流、科研、实习的交流活动。我校自2004年参与该计划后,每年申报的项目均获得教育部立项。如果您有合适的项目,欢迎您的参与。
     该项目每年可申报两次:1)每年的9月1日-10月1日,申报第二年拟执行的交流项目;2)每年的6月1日-7月1日,申报当年9-12月份拟执行的项目。具体事项请登录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港澳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指南--查询(网址链接http://iec.hust.edu.cn/menu170502/index.jhtml
     如果您有任何有关该项目的疑问,敬请来电咨询。
     另有同等内容的纸质版本的项目指南手册,可向各单位外事专办员领取。
     项目咨询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李老师
     电话:027-87558261
     E-mail:renee2004@hust.edu.cn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01



                       校港澳台办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