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通知公告

德国博世(Bosch)公司将与学院启动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17-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8日,德国博世(Bosch)公司来院进行了交流访问,来访人员包括Dr. Ralf Dassow、Dr. Ralf Wegest、Dr. Hauke van Hoek、Mrs. Steffi Lindenkreuz等4位从德国博世总部直接过来的技术管理层人员和Dr. Alexander Boronka、Dr. Maojun He、Dr. Yanlin Li等3位从上海博世(中国)中央研究院过来的人员。

我院教师康勇、林新春、蒋栋、陈材、陈宇、梁琳等参加了报告与交流活动。交流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随后学院教师作了题为“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a 30kVA All-SiC JFET Medium Frequency Power Supply”(JFET中频电源的设计与实现),“High Density Motor Controller Based on SiC Devices”(基于SiC器件的高密度电机控制器)和“Packaging,Integration and High Density Applications of WBG Devices in A-SPiL”(WBG器件封装集成和高密度应用)等三场学术报告。来宾参观了了相关实验室。

德方人员表示学院的相关研究工作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根据计划,双方将启动相关校企合作事宜的洽谈。

博世公司为全球500强企业,在全球有55800名研发人员,2015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达60亿欧元。博世公司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