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奖贷困补

2018年“博世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8 作者:雷浩楠 浏览次数: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对我校品学兼优的研究生进行奖励,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博世中国)特设立“博世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鼓励他们更努力的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公益性活动,善于交流沟通,在本专业同学中具有一定的表率和影响力;

3、学习能力强,具有出色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成绩排名列学院前25%;

5、参与过校级或全国性的研究课题、科研项目或专业比赛,综合能力突出;

6、同等条件下,以下学生优先考虑:

  • 拥有博世实习经历者;

  • 承担了与博世产品技术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或与博世教席资助教授共同协作开展相关领域研究者

  • 博世俱乐部或博世车队核心成员及活跃分子,且为社团发展作出贡献者

在‘博世中国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投稿以帮助博世扩大在校园端影响力,稿件被该公众号成功发布者。可参考话题为:‘博世于我的校园生活’或‘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等其他博世相关话题。

7、除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统一参评资料外,须附《博世奖学金个人申请陈述表》。

二、评选对象

本奖学金用于奖励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研究生5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10,000元人民币。

三、评审流程

1、院系通知学生,学生自愿申请;

2、院系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博世奖学金标准进行初评,上报研究生工作部;

3、研究生工作部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后上报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博世中国);

4、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博世中国)组织评审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四、评审材料

1、博世奖学金个人申请陈述表(见附件,纸质档+电子档)

2、华中科技大学奖学金获奖人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

3、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纸质档);

4、自评打分表(见附件,纸质档)

5、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纸质档);

6、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档);

7、其他加分材料(纸质档)。

五、评审时间:

请于4月19日16:00之前将上述1345、6评审材料纸质版交至西二楼215研究生工作组以及博世奖学金个人申请陈述表电子版),华中科技大学奖学金获奖人信息汇总表电子版)(1、2)发送至seeegraduate@qq.com

  

由于博世奖学金由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若获奖名单与本学年其余社会奖学金获奖名单重复,则根据获奖同学意向自动放弃其中一项获评的资格,名额按照复评分数顺延。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工组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