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奖贷困补

电气学院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通知

发表时间:2017-10-13 作者:朱瑞东 浏览次数:

为保证评选“公平、公开、公正”,现将电气学院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事宜公布如下:

1.答辩时间及地点:

日期

时间

地点

答辩人数

1016日(周一)

9:00-11:00

西九楼502

15级硕士15

16:00-18:00

西九楼502

16级硕士11

19:00-2100

西九楼502

博士18

2.奖金金额及数目:

15级硕士10人,20000/人;16级硕士7人,20000/人;博士12人,30000/人。

3.参评人员:

答辩名单见电气学院2017年研究生国奖奖学金评选复审结果公示。

4.答辩方式:

参评人员需要进行4分钟的自我陈述,并严格限制时间,如有超时,会被强制叫停,陈述时间剩30秒时会有工作人员提醒。答辩人需在答辩开始之前半小时抵达会场拷贝展示材料,逾期未到视为放弃答辩资格。

5.评分方式:

由导师评委、学生评委对答辩人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评分标准及计分方式依照电气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执行。

6.注意事项:

1)禁止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2)所有参评人员应于规定的时间到达现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对评选条例及过程若有疑问应当场提出,否则视为同意评选相关规定。

3)每位评委必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评委有义务向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及时反馈参评学生的违规行为。

7.评选结果公布、公示:

1)答辩现场不统计分数及评选结果,答辩结果及奖学金评定结果将在答辩结束后进行统计并公示,所有评分材料将由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存档至公示期结束,答辩人在公示期内可随时申请复查原始评分。

2)奖学金评定结果答辩结束24小时之内在研工在线进行公示,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研工组。

电气学院研工组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