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Students

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86-027-87543228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大楼A座

 

奖贷困补

关于二〇一七届暑期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4-18 作者:研工组 浏览次数:

1.评选对象:2017届暑期毕业研究生。

2.评选条件:满足以下条件第一条和其他任意两个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关心和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化修养,能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成绩优良,学位要求课程的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

3)有较强的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在国内、国际重要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在重大课题研究中承担重要责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4)在读研期间曾获得三好研究生标兵称号、三号研究生称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或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5)到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到国有重点企业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此条应重点考虑)

3.评选指标:优秀毕业研究生不超过当年博士、硕士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的20%,即硕士47人,14级以前博士14人,14级博士10人。

硕士由各班按指标评选,各班指标如下:

硕士1401班:6

硕士1402班:5人

硕士1403班:6

硕士1404班:7人

硕士1405班:5人

硕士1406班:5人

硕士1407班:6

硕士1508班:7人

博士由学院统一评选。

4.评选办法参见《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执行。详见:

http://gszz.hust.edu.cn/zhengcezhidu/danxiangjiangxuejin/huazhongkejidaxueyouxiuyanjiushengpingxuanbanfa/

5.用黑色墨水钢笔或水性笔填写《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字迹要端正清楚。自我总结和组织鉴定要求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各硕士班级及有意向参评的博士将此表于2017421日前交至西二楼215研工组。

6.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的研究生由学校表彰文件出台后颁发荣誉证书,《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载入个人档案。

审批表下载:

附件1 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